再次踏上紐西蘭用了三年三個月又十五天

歷經了一年搶簽證失敗後,老天爺眷顧讓我們在第二年時順利申請上

小胖是在六月二十九日當天申請上的,我則是候補上的

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候補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

每天四點起床然後如同活屍一般不停重複著食指

 

還到行天宮許願

申請到的那天我正在開會,小胖傳了紐打信用卡付款截圖給我,我差點在會議中尖叫(對~我開會然後偷用手機

可是仔細一看才發現,他上面說的是付款失敗啊!!!!!!

還好小胖也發現了,據她所述,他本來是用手機幫我按的,之後用百米的速度跑回座位用電腦申請

在那五分鐘內也剛好沒有其他人搶到,我才終於結束,候補跟上班兩頭燒的日子

 

航班的部分我們選擇了紐航東京轉機飛奧克蘭 ,東京段紐航是跟ANA code share(聯營航班)

主因是這樣子行李就變成二件二十三公斤喔喔喔喔

紐航的機上設備及餐點真的很不錯

我覺得很好吃,都想要跟空服員再要一份來吃

有一種回不去廉航的感覺了

 

飛機落地後再出關領行李的路上

會看到非常多的標語跟垃圾桶叫你申報食物或是丟棄(用斗大的中文字提醒)

要按照規定如實申報,他們大多採信任原則

出關的過程出奇地順利

我將護照遞給海關後,把簽證;財力證明放在桌面上,結果他直接蓋章,我問他有需要看嗎?他說不用。前後不超過三十秒吧

之後就是檢查行李,申報是否有攜帶需要申報的物品

 

奧克蘭機場有VODAFONE 跟 SPARK 兩家電信公司

在出來後左邊的方向

所幸直接在機場處理好了這樣比較方便

在台灣時有在網上做過功課,直接買了VODA的28元的方案(1.5GB,200MINS,UNLIMITED TXT可以carryover)

 

奧克蘭的生活就放在後面的章節分享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 fu阿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